金門在地婚攝*新秘 非常專業而且用心 雖然文長 卻是值得細細品味的推薦文哦~^^

  經過連續兩天的奮戰,終於把人生大事給完成了,我已經很久沒有想要的認真寫一篇文章了,總覺得沒什麼好說的,詞窮是一件很傷腦的事,哈!但是我覺得不寫出來會很對不起這兩天辛苦又專業的謝揚聰攝影師和Nora新秘了!!不想留遺憾的新人必須看!必須看!必須看!((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XD))

(超級無敵青春吧!!是攝影師和新秘的幫助還有...撲倒在草皮上才完成的😂😂背後非常辛苦啊!!)
  
  首先來談談我的新秘,在還沒見面前,先用通訊軟體很仔細的跟我確認禮服的照片,以及外拍婚紗的妝容,還要我做了好多功課


 喜歡以及不喜歡的造型,還有素顏照以及平常頭髮整理習慣(新郎也要唷),禮服正面+背面等等細節讓我掙扎的整理出好多小相本😓(當時感覺這位新秘貌似很強大阿,應該不會讓我失望吧~😉)時間到了約定見面那一天,到了料羅的工作室之後,意外發現原來原來我的攝影師與新秘也是小夫妻呢!可以共同工作讓我感覺真是幸福!新秘竟然把我整理的資料,精簡成一張造型清單(瞬間覺得好用心哦!)一邊詢問我為什麼不喜歡這個造型,以及喜歡的造型&風格等等等.....一邊聊一邊仔細記錄我的狀況以及確定造型,臨走前還要了我兩張素顏照,深感痛苦阿我,我說可以不要拍嗎~~新秘告訴我,必須要~~她需要仔細的了解膚況才能調出最適合我的底妝!只能說 為了美美必須先醜~(欸!好像也不是講😂 )總之相信專業總是對的!離開之後又收到一則必須做的功課

      保養要持續做到宴客前一天晚上,臉部保濕保養按摩(真的非常重要!!)比較容易吃妝也不易脫妝!還有不可以臨時做臉唷~會影響皮膚狀況,保養品也要用自己平常用的,不然皮膚況狀臨時改變的話新秘可能會煩惱到失眠還要讓嘴唇粉嫩嫩(讓我拿起了偶爾才想到的護唇膏,突然用量變超大😆)如果有挑到會露出上胸後背的禮服要一定要擦身體保濕乳液~~當天可是會幫妳上粉的!如果沒有保濕上了粉,它只會卡粉~別說美背了,只會變女神卡卡XD所以一定要乖乖聽新秘的話,辛苦是會有回報的!我保證!!

  訂婚當天和新秘約510分,因為太緊張~~讓我四點半就驚醒起床準備,問了Nora需不需要帶路,結果新秘竟然說不用,而且還比我早到5分鐘,我驚訝的問為什麼可以這麼準確的找到我家!雖然我家沒有很難找,但是沒來過應該會迷路一下的,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前兩天已經先來探過路了!當時確實有找錯方向,因為怕耽誤化妝時間,先來把路都探好了,這種小細節對別人來說可能沒什麼,但是對我來說很重要啊!因為我就是很擔心會有突發狀況的人啊!實在讓我感覺做事提前安排很重要,所以我們很早就開始化妝了.(必須提醒新娘們,新秘是非常準時的!所以千萬不能睡過頭或者超出預定時間,不然會壓縮梳化的時間唷,如果趕時間,美美可是會打折扣的呦)

 早上開始化妝,一進到我房間我就後悔了,沒有冷氣啊!一整個半崩潰😣Nora淡定的告訴我沒關係,底妝打的好,汗不要留太多就不會有影響,還好我房間什麼沒有,窗戶超級多還有一扇大落地門😄打開瞬間涼爽XD(提醒新娘們,化妝房最好要有冷氣!避免流汗脫妝) 而且頭髮的蓬度在一開始就會先夾起來,避免後面頭髮做起來塌塌的,實在超細心的!梳化中無聊與新秘聊天,看到這麼多繁瑣的配件與需要的耐心,我都受不了了!為什麼妳可以做得這麼快樂呢!Nora開心的說我真的很喜歡看到新娘可以很完美的完成人生大事,這是很大的成就感,而且每次的感受都會不一樣,完全是對這份工作的熱誠啊!當時就在想原來對工作有熱誠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做再多繁瑣的事情都不會覺得累,讓我都不敢喊累了!!而且對妝容的要求簡直高!在時間允許範圍內!一定要做到滿意才行~最常聽到的就是,再一下下就好囉!再撐一下,因為我沒有專心放空,一直在想事情眼皮就會瘋狂的眨,會拖慢梳化的時間,而且我的眼睫毛是分段貼的,不是一整塊直接黏!Nora說妳的眼睛比較銳利,貼不好看起來會兇,所以我幫妳分段會比較貼合真睫毛,瞬間覺得大心啊!簡直專業又暖心啊!我自己都苦惱的事情,新秘竟然幫我想好了,表示真的有認真研究我的素顏欸😍順便提醒新娘們眼妝花的時間最長,也是最需要調整的地方,這時候請乖乖的放空,閉眼休息,放心把眼睛交給新秘就可以了!)梳化完成之後果然超級美,底妝功力強大阿!在這種環境之下有點悶熱竟然沒什麼脫妝,除了佩服我也沒別的感受了!



(一整個很貼合古色古香的金門..)

(很喜歡這種古典美~)


(爸爸說哪來的古典美女趕快拍一張哈哈!)
  
 九點半訂婚,妝髮在八點半左右就完成了準時梳化真的很重要!還讓我有時間跑來跑去與家人合影,真是太開心了~~聊著聊著攝影師就到了,提到攝影師以下我們簡稱洋蔥,因為攝影師就叫謝揚聰XD 一進門就放下一大堆我此生都研究不了的器材一點也不輸新秘Nora的配備!調整好之後開始走走拍拍,捕捉新娘與家人的鏡頭,等待時間就是美拍時間,洋蔥拍照時會抓妳美的角度!這很重要!這很重要!!這很重要!!也要講三次😄利用引導角度,聊天的方式,調整到最想要的畫面才有按快門!洋蔥對照片龜毛的程度已經讓我大開眼界一整個自信的拍照風格只能用超級專業還有帥!來形容了而且拍照不求快但求好,他總是說拍出有質感的照片比較重要!訂婚過程捕捉畫面也很迅速並且不會影響流程!非常不喜歡卡流程的攝影師,有辦法自然捕捉那一瞬間才是專業好嗎!)


(被捕捉都不曉得的瞬間)



(老公來文定囉~~)

  訂婚午宴過程也非常順利,因為只換一套送客禮服,進場沿用儀式禮服,所以換裝時間也非常充裕,真的是個很舒服的節奏,Nora頭髮弄到一半突然跑去開門,我一陣納悶!有人敲人嗎?她說我老公應該在外面等了,打開門果然是!洋蔥XD 我想這就是小夫妻之間的默契吧,實在配合得太好了!順便捕捉換裝後補妝的美照,新娘只要坐著被打扮還被拍美照實在是太幸福了吧😍送客時洋蔥也已經先就定位準備拍下各個親友祝福的畫面了!Nora更是貼心的一直陪伴我注意我的妝髮有沒有亂,禮服需不需要整理,細心的Nora加上專業的洋蔥,我的訂婚宴完成的非常順利!!我很滿意😍😍😍


(跟儀式完全不同風格~送客走的是浪漫風!很配衣服~)

(優雅的準備送客造型中~雖然Nora髮型做很快但是一點也不會馬虎哦!一樣給妳超浪漫!)

(可愛的小姪子~被漂亮阿姨抱開心嗎XD)

            午宴完成之後,我們預約了專業夫妻檔接下午外拍工作,因為之前婚紗是在台北拍的,老公一直覺得非常遺憾,因為太熱愛金門這塊生他養他的土地,一直想要在金門再拍一次類婚紗,我們就這樣出發了~先回到老公家,家裡是開理髮廳的,所以老公小時候常常幫忙,但是也會吵媽媽要零用錢,結果被無情甩開😄重溫一下小時候的回憶,真的超棒的,而且原本拘謹的爸爸媽媽也樂在其中~放開了拍照,真的是好笑又溫馨^^在自己從小長大的地方留下回憶是最有味道也是最值得的!謝謝洋蔥幫我們留下值得留念的回憶!真的很棒!!

(媽媽笑的超開心耶 幸福的瞬間~)

(媽媽我要10塊的節奏..感受到老公小時候真的很盧 哈哈)

(老公如願的得到10元!勾起回憶真的很好玩XD)


(洋蔥看到玩具灑一地就有想法了~~丟積木超有趣XD)

 後來也回到我從小長大的四合院,雖然院子已經是老了舊了也多處沒有當年的味道,但是貼心的洋蔥還是幫我留下幾張值得回味的照片,真的感覺很幸福^^最後回到老公跟我告白的慈湖~只能說慈湖真的是告白的好地點欸😂那時候去正好趕上夕陽,洋蔥不只擅長抓美美的角度,也非常會取景,我們看起來不起眼的樹啊草啊竟然都是攝影師眼裡的鑽石!拍起來的畫面我只能說~~太美了吧!真的不誇張!而且超會引導,我跟我老公就走走他就拍拍,就有美照了!外拍簡直輕鬆又沒壓力,再加上Nora隨時整理我的妝髮和禮服,簡直是專業與效率的最佳展現!而且時間上都掌握得非常好,沒有耽誤到我們想去的行程,我想這就是我要的攝影師水準!

在小時候常常坐著的後逮(門檻) 回憶著點點滴滴..


(邊走著聊著勾起交往期間的回憶..)


(沒想到很普通的樹拍起來超有感覺..當天風真的很大啊!只能說攝影師太強了!)

   
  因為我是訂結一起,所以訂婚完隔天就宴客了,下午準時到飯店報到梳化又開始要專心放空了!但是我超緊張啊啊啊~白紗造型完成真的是太漂亮了~簡直公主啊我的天 Nora幫我配上美美的皇冠,加上有蕾絲的長拖尾頭紗,簡直了!真的美!瞬間增加自信心200up!因為是爸爸牽我進場,自己感動的臉都扭曲了!不過妝髮還是完美無誤😍進場儀式結束之後趕緊奔回新娘房換裝,我的二進禮服是藍綠色蕾絲復古風禮服,因為中間會有白色紗縷空,所以這套裡面需要貼膚色膠帶才遮得起來,這邊就要稱讚一下Nora了~她用的膠帶全部都是白色的醫療膠帶,黏性較強,也對皮膚比較好,先貼一層醫療膠帶,再用封箱膠帶擋色,因為之前台灣外拍用的是封箱膠帶,一整天外拍下來到我回到家撕掉,過敏三天啊!整個太痛苦了😭Nora也用她超專業的效率的讓我二進!(這邊就要提醒新娘如果請客桌數多或者親朋好友較熱情的話要控制一下換裝時間,不然時間會太緊湊敬酒過程中有小拖到,害我們緊張的差點沒跳躍回新娘房XD 一直聽到有客人在外面走動的聲音整個很怕來不及,超討厭的感覺還好有我們家效率好換裝超快速的Nora齁住!在非常有限的時間內又換好送客禮服還有髮型,走出去剛好銜接送客時間,沒有延誤到的感覺真的很棒😊


(造型完成後真的好美~謝謝Nora實現我的公主夢>///<)

(到底在笑什麼我還真的忘記了XD)


(這皇冠真的太美了啦~配上浪漫的髮型根本就是公主!)



這張太催淚了吧~雖然爸爸有一秒變喜劇的表演(儀式未完就先走XD)  但是泛淚真的很感動..


(敬酒造型  立體的小編髮加上馬尾俐落又高雅  配上超搭的髮飾!顏色也相互輝映呢~)

(側面看造型也很立體 髮飾真的太加分了~)

(這套禮服顏色很特別  配上造型真的很復古 我超愛的^^)

   
  我們請了30桌,只有親朋好友,但是光是送客也要不少時間,好險有洋蔥的快速捕捉送客畫面,不然大家應該會排隊排到臉臭!終於送客結束之後我們還有家族大合照,洋蔥很仔細的安排所有人都入鏡,包括鏡頭美不美,有人笑沒笑,不會因為人多就隨便拍拍,整個過程都是超講究的!過程也是輕鬆愉快,最後還要來個收工照!超可愛😍 離場前還幫我們在昇恆昌超美的走廊來個特寫照,一整個不是我了啦!畫面太美我不認識XDD 連結束前都這麼用心,只因為看到好的景就想拍,這不是好的攝影師什麼才是好的攝影師!大推洋蔥&Nora夫妻倆給我們一場完美的婚禮,真心大推!真心不騙!😄😄還沒有找到婚禮攝影和新秘的新人趕快去預約唷!

(畫面太美我不認識~~只能說洋蔥太厲害了啦~後面貌似我老公:D可愛的人形立牌 哈哈!)

(這氣勢~很強大!)
 
(考驗老公腰力的收工照~看來還有幸福的空間XD)


洋蔥先生與橘子小姐 攝影 造型
下面來大力工商一下!

他們也有做其他寫真類攝影 ex孕婦寫真 全家福 兒童寫真  寶寶寫真   
各式各樣寫真都可以上FB網頁  洋蔥先生與橘子小姐洽談唷
附上網址給各位有興趣的朋友參考^o^
https://www.facebook.com/onion.orange.km/



PS.值得一提的是Nora對新娘飾品下手絕不手軟,每個髪飾都好美,而且都超貴的!我還戴到全新剛買的太有尊榮的感覺了吧!Nora竟回我每個新娘的禮服都需要各種不同的飾品來做搭配,我的新娘當然要非常的完美,連飾品也要很講究才行!聽得我感動啊...😍😍等我中樂透一定要請妳當專屬造型師 
哈哈!!!

(是不是很美呢~用心的Nora絕對能實現妳的公主夢!)

留言